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耀一节能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

脱硝厂家,锅炉脱硝,高分子脱硝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循环流化床锅炉炉内干法脱硝
循环流化床锅炉炉内干法脱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循环流化床锅炉炉内干法脱硝 
品牌: 阳光耀民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26 10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循环流化床锅炉炉内干法脱硝

循环流化床(CFB)锅炉具有污染物排放控制成本、燃料适应性广的优点,近三十年来在*界及我国范围内得到快速发展。但是,受煤质变动、运行控制不佳和设备不稳定等因素影响,CFB锅炉的环保特性未能*分发挥。环保标准的**对CFB锅炉的燃烧产物排放提出了更高要求,我国现有的部分CFB锅炉机组SO2和NOx排放量不能满足环保标准的要求,部分机组的NOx排放量过200mg/Nm3,一些从业者也对其未来发展持谨慎态度。

目前*界上比较流行的烟气脱硝工艺方法,主要有选择性催化还原法(SCR)、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法(SNCR)。SCR脱硝效率可达60~90%,SNCR脱硝效率一般范围为30~60%(对于小型循环流化床锅炉脱硝效率可达70%);但是,SCR投资运行费用较大,SNCR投资及运行费用相对较,且SNCR几乎不增加系统阻力。

由于CFB锅炉自身NOx排放浓度,因此合理改进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法(SNCR)脱硝,仍可满足环保标准,且技术投资和运行成本、安装和改造较为简便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100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循环流化床锅炉炉内干法脱硝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