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耀一节能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

脱硝厂家,锅炉脱硝,高分子脱硝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流化床炉内高分子脱硝降到50毫克
流化床炉内高分子脱硝降到50毫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流化床炉内高分子脱硝降到50毫克 
品牌: 阳光耀民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21 12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流化床炉内高分子脱硝降到50毫克

在单一的脱硝设备不能达到排放标准的时候,燃煤锅炉烟气氮优化燃烧再循环技术+HNCR高分子脱硝技术可以轻松达到氮氧化物30毫克以下,烟气氮优化燃烧再循环是控制NOX降排放量的方法之一,其原理是:

1.在锅炉排烟前抽取一部分温烟气直接送入炉内,或与一次风或二次风混合后送入炉内,这样不但可以降燃烧温度,而且也降了氧气浓度,进而降了NOX的排放浓度。

2.通过技术封锁炉排进气量,保证氧气于燃料充分燃烧。

烟气氮燃烧降NOX排放的效果与燃料品种和烟气再循环量有关,经验表明,烟气再循环率为15-30%时,煤粉炉的NOX排放浓度可降25%左右,NOX的降率随着烟气再循环率的增加而增加,而且与燃料种类和燃烧温度有关,燃烧温度越高,烟气再循环率对NOX降率的影响越大。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0547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流化床炉内高分子脱硝降到50毫克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